舟溯流光

已弃 取关随意

【新风】扮猪吃虎(六)


风间进门下意识地对屋里道一声打扰了,然后才反应过来小新告诉过自己他父母都不在。
小新倒是毫不犹豫地回答,不打扰不打扰,这边来。

小新回房换衣服,风间被小葵拉着到客厅聊天,谈起儿时的糗事,小葵倒像个回忆从前的姐姐。虽然比小新矮了两个头都不止就是了。

“这是我们一家刚搬到墨西哥时候的合影,这是我混账哥哥唯一一张正经的相片了。”照片中的小新没有鬼脸也没有古里古怪的姿势,反而十分正经,严肃地盯着屏幕。小葵在旁边说自己哥哥这时候还蛮帅。

风间也是在那个瞬间意识到,搬家对小新来说也是个不那么愉快的决定。

“你们干嘛呢?玩也不叫上我啊?”小新跑过来,小葵捂上眼:“哥!你又不穿裤子!”

风间吓得扔掉相簿就跳起来,脸和耳朵跟通红,面对着墙壁磕磕绊绊地骂道:“你快把裤子穿上!”

小新委屈地掀起自己很长的体恤:“什么没有穿裤子啊,明明是被体恤盖住了。小葵就是会咋咋呼呼的。”

风间还是没有转过身,小新凑近他:“原来小澈这么害羞啊?”小葵也好奇:“是啊风间哥,你也是男生怎么反应比我还大。”

风间意识到自己心也跳得分快。他暗道不妙,小新还在挑逗着他:“我们家小澈就是这样容易害羞~”

风间立刻反驳:“才不是呢,你这么说很容易让别人产生误会好吗?”

“什么误会?我和小澈本来就是在热恋嘛~不过小澈连接吻都不会,让我很苦恼呢~”

小新面对风间有这样一个习惯,风间越害羞,脸越红,他就越乐意逗他。他反驳得越厉害,小新的话越露骨。

但可惜风间不明白这一点,嘴上仍不堪示弱:“谁说我不会了?”

“那来呀~”说着小新就把脸往风间哪儿凑。

风间本来就是感性的人,吵起架来理智就全光了,再加上自己在小葵面前丢了脸面,脑中混沌一片不会思考了,等他反应过来,自己已经吻了上去。

只是时间不长,二人又都是第一次,连舌头都没伸,蜻蜓点水的一次碰触,便很快分开了。

小新立刻噤了声,愣愣地看着风间,伶牙俐齿的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
风间则是不顾这兄妹俩惊异的目光,狼狈地夺路而逃了。

风间走后小新久久立在原地,时间长到连小葵都忍不住开口:“哥,你在干嘛?不就是开个玩笑吗?你们的反应好奇怪,按理说应该嫌弃地分开然后互相打哈哈才是。”

小新摸摸被亲的位置,恢复了正常的神色,许久后染上笑意。

小葵看了他半天,莫名其妙地嘟囔着:“真是神经病……”

小新斜她一眼:“小姑娘不懂啦,写作业去。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71)